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利息排行榜:看看谁家的利率最低!

银行贷款利息排行榜:看看谁家的利率最低!

      

  每年银行金融机构都会对贷款利率进行一定的调整,各大银行根据国家政策调节自己的贷款利率,有很多第一次借款的人想了解,哪个银行的贷款利息最低,今天我们来整理一下,盘点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排行榜。



  1、中国银行:公司贷款3.7万亿,平均收益率6.49%,个人贷款余额1.9万亿,收益率5.67%。



  2、工商银行:公司类贷款总额为6.6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1%,个人贷款总额为2.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64%。



  3、平安银行:公司贷款上半年平均余额为0.53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51%。个人贷款上半年平均余额为0.34万亿,平为9.04%。



  4、农业银行:公司类贷款平均余额为4.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22%,个人贷款平均余额2.2万亿。



  5、浦发银行:公司贷款总额为1.43万亿,平均收益率6.4%。



  6、建设银行:公司贷款平均余额为5.5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4%,个人贷款平均总额为2.56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8%。



  总而言之,在所有银行中,国有银行的贷款利息是最低的,如果大家有条件,尽量选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