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_2018按揭贷款基准利率

按揭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_2018按揭贷款基准利率

      

  按揭贷款是指以按揭方式进行的一种贷款业务。如:住房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然而按揭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取消对利率浮动的行政限制后,并不意味着央行不再对利率进行管理,利率市场化将进入新的阶段。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016年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内容来自:银行信息港,目前为1.50%。银行信息港


  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2月29日宣布,自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旨在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项目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年利率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年利率4.75%


  五年以上 年利率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含)以下 年利率2.75%


  五年以上 年利率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