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年限及额度 1分钟可算到

公积金贷款年限及额度 1分钟可算到

      

最近有北京的网友在卡宝宝网上咨询小编:如何快速计算自己的公积金贷款年限及额度?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如何使用?对此,卡宝宝小编在回答他之后,顺便就整理出了一份《公积金贷款计算器使用教程》,希望帮到有同样疑问的大家。

 

我们知道,贷款人年龄、婚姻情况、公积金月缴存额及房龄等都可影响贷款年限及额度,计算方式也比较复杂。比如单身贷款人贷款年限=(个人存缴额÷存缴比例-1204)÷对应年限的月均还款额。但若利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得到结果只需要一分钟。那么,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如何使用?请接着看下去:

 

一、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如何使用?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除国管公积金外,利用北京公积金网提供的贷款计算器可以很便捷计算市属/中直公积金贷款年限及额度。 

公积金贷款计算器适用于市属公积金贷款及中直公积金贷款,对于其中的默认值,例如存缴比例12%以及个人基本生活费1204元是符合绝大多数情况的,一般不需修改。个人基本生活费也不能够低于1204元。

 

二、公积金新政会影响我们贷款金额及年限吗?

 

会,但是只会影响月工资高于19391元的收入群体。

 

新政解读:自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公积金缴存基数改变,7月1日后年度缴存基数为21258元(上限),比之前19391元(上限)提高1867元。

 

卡宝宝小编举个例子:单身小Q是一位程序员,月收入2.5万/月,公司缴存比例为12%,准备贷款120万买房,那新政对他有什么影响? 

公积金新政的影响由计算可知:新政实施之后,小Q月缴存额增加448元;到手工资减少224元;每月还款额增加933元;最高贷款年限缩短1年。

 

三、月缴存额没有达到上限,最多能贷多少钱?

 

卡宝宝小编举个例子:单身小张公积金月缴存1000元,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买自己的第一套商品房,房屋评估值为150万,小张最多能贷多少钱?能贷满30年吗? 

未达到缴存上限计算流程及结果计算可知:

小张月缴存额没有达到上限2551,最多仍能贷120万元,可贷款30年。

 

四、月缴存额达到上限,最多能贷多少年?

 

新政之后,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2551元,夫妻二人存缴上限为5102元,如果夫妻二人都达到上限,我们继续利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计算可贷款年限及金额。

 

卡宝宝小编举个例子:小张和配偶小王各自月缴存公积金2551元,现在他们申请公积金贷款买自己第一套商品房,房屋评估值为300万,那他们最多能贷多少钱?最长贷多少年呢? 

达到缴存上限计算流程及结果由计算可知:

1.小张和配偶小王最高能贷120万,但是只能贷5年。 

2.新政之后,如果缴存个人单身达到缴存上限2551元,80万只能贷7年,120万只能贷款11年;已婚达到缴存上限5102元的,80万只能贷款3年,120万只能贷款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