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产品的特点

p2p理财产品的特点

      

  p2p理财产品的特点有哪些?收益较高、期限长是对P2P理财产品热点的精准的概括,凭借高收益、低门槛、交易快捷成为不少草根投资人的最爱,一时间P2P平台大批量的涌入市场。



  投资周期短

  比起互联网“宝宝”产品,p2p产品的期限多在1个月以上,时间较长的有1—3年的,主要是因为p2p产品多为贷款产品,即符合条件的借款人通过平台发布自己的借款信息,然后多位投资者共同出资,在固定期限内获得本金及相应利息的行为。



  投资收益高

  虽然流动性不及互联网“宝宝”,但是与银行理财产品相比,收益率却要高出很多。记者查阅了多家p2p平台网站注意到,p2p产品的收益率多在8%以上,不少都在10%左右,还有不少平台则能冲到15%以上,不过收益过高的平台不建议无经验的投资者尝试。



  投资门槛低

  在门槛方面,p2p产品同样是低门槛、高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