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投资知识

p2p理财投资知识

      

  如何进行p2p投资理财?学习p2p理财投资知识给你答案。



  1、什么是P2P网贷

  P2P网贷是指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由具有资质的网站作为中介平台,借款人在平台发放借款标,投资者进行竞标向借款人放贷的行为。目前,我国法律没有对互联网金融进行明确规定,网贷行业还未纳入国家监管范围,因此我们将网贷看做是民间借贷的网上形式,只要不是非法集资或者故意骗取投资者钱财的平台,投资者均可根据自己的判断具体选择。



  2、P2P网贷的三种模式

  (1)线下,这类模式网络仅提供交易的信息,具体的交易手续、交易程序都由P2P信贷机构和客户面对面来完成。但这类模式更容易出问题,央行有关人士也表示不希望看到P2P做成线下。宜信因涉及非法集资,已经受到了查处。

  (2)垫付本金的中介平台一旦贷款发生违约风险,直接由担保公司先为出资人100%垫付本息。

  (3)第三类是不垫付本金的平台,当贷款发生违约风险,不垫付本金。

  后两类P2P网站都以提供线上服务为主,网站作为中介平台,借款人和出借人通过其网站竞拍交易。目前越来越多的网站承诺垫付本金。



  3、投资P2P网贷存在的风险

  (1)借款人逾期不还的风险。

  (2)平台跑路的风险。

  平台跑路是最令投资者伤神且伤心的,因此建议,新人应优先选择运营超过2年以上,排名在国内靠前的平台投资。虽然老站也有风险,但毕竟要比新站信誉要高。汇通易贷成立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历史了,平台运营一直以稳健安全为主,是投资人一直都很信赖的老平台。



  4、投资P2P网贷可以带来的收益

  投资保守的网贷平台年收益10%—20%,投资稍有风险的网贷平台年收益20%—30%,投资风险较大的网贷平台年收益30%以上。一句话,风险越大,收益越高。



  5、P2P网贷平台借款标介绍

  (1)净值标:

  其他投资人以自己的投资做担保发布的借款,利率通常比其他借款标要低,但保险系数要大一些。新人可以尝试从投净值标开始,熟悉投资流程。

  (2)担保标:

  借款人用自己的房屋、车辆等实物在平台进行抵押后所发布的借款标,利率稍高。若借款人逾期,平台将拍卖处理抵押物用于偿还投资人。至于抵押物的处理。目前网站的担保标都是由担保公司100%等额本息垫付的,资金安全度高。

  (3)秒标:

  通常属于娱乐标,平台老板或者借款人为吸引眼球发布的娱乐借款标,随借随还。通常秒标上线几分钟内就被抢光,需要投资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玩的就是心跳。而在汇通易贷的秒标,一般是你生日的时候,正哥会给生日当天的投资人发秒标,投满888元,即有40多元的奖励啦,还有就是平时有投资人捐款给汇友公益,也会向汇友公益发定向秒捐款。逢周一和周五,汇通易贷平台家园都会有跟帖活动,中奖的投资人也会有秒标奖励赠送。另外汇通易贷也会不定时地举办一些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在汇通易贷,秒标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

上一篇:p2p投资平台跑路征兆 下一篇:p2p的优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