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好不好

p2p理财好不好

      

  P2P理财怎么样?好不好?



  第一、p2p理财相比银行理财

  1、对比收益率

  p2p理财的收益率一般都是在15%-20%之间,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仅为4%,p2p理财的收益率是银行理财的4倍之多。

  2、对比抵押物

  银行理财产品不再有刚性兑付的条款,而p2p理财借款人则普遍会有抵押物品,还会有第三方公司来对全额本息进行担保。

  3、对比项目真实性

  银行理财产品在销售的时候,往往并不会对投资者进行更多的说明,无论是投资项目的内容,还是资金的具体流向,投资者都是糊里糊涂的进行投资。而p2p理财则会对资金的流向、还款的来源等问题进行更为透明的说明。



  第二、p2p理财相比信托理财

  1、对比投资门槛

  信托理财的投资资金很高,动辄100万元以上,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难以横跨的门槛。而p2p理财百元就可以起投,对于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也能够进行满足。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

  2、对比灵活性

  信托理财的投资期限一般为1-2年,且不能进行转让,这很容易导致投资资金无法有效流动。而p2p理财的投资期限大多为半年之内,能够有效满足投资者短期理财的想法,其灵活性更为显著。



  第三、p2p理财相比私人借贷

  1、对比规范性

  和私人借贷相比的话,p2p理财就具有极强的规范性,其手续齐全,不论是抵押合同还是担保合同,都是清清楚楚,并且具有法律效力。

  2、对比风险管控

  民间的私人借贷对于借款人并不存在风险管控,借款人还款的及时与否,与其个人的为人品格和信用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私人借贷具有很大的不可控风险。而p2p理财则具有专业的风险管控部门,能够有效保证投资者的投资资金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