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浪微博钱包是什么

新浪微博钱包是什么

      

  新浪微博钱包是什么?

  微博钱包是由新浪和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快捷、便利、安全的全新互联网理财产品。

  微博钱包是新浪微博推出的社交化在线支付平台,采用新浪自有的“新付通”支付牌照,最早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主打“轻松、快乐和安心”的移动支付体验。微博钱包官方曾表示,希望未来能让每个微博用户更便捷的利用互联网做生意,让每个开发者更好地向用户收费。通过微博钱包,微博用户可以缴纳各种费用、手机充值、银行转账、信用卡还款以及电子账单管理、电子优惠券管理等功能。


  新浪微博钱包有什么用?

  微博钱包官方曾表示,希望未来能让每个微博用户更便捷的利用互联网做生意,让每个开发者更好地向用户收费。通过微博钱包,微博用户可以缴纳各种费用、手机充值、银行转账、信用卡还款以及电子账单管理、电子优惠券管理等功能。可以提现,提现是指把微博钱包账户中的余额提取到银行卡。每天最多提现10次, 每次最多25000元,不要手续费。 到账时间: 1-10个工作日。先登入微博钱包,然后指定提现银行帐号,之后就可以提现了。

上一篇:活期宝有风险吗 下一篇:金银猫怎么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