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托理财哪里买

信托理财哪里买

      

  在哪里可以购买信托产品?



  1、银行代销

  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直接对接的信托产品,银行可以帮助筛选一次信托产品。但是随着银监会对银行理财产品尤其是代销产品监管越来越严格,银行的信托产品已经越来越少了。



  2、第三方理财机构

  在一定程度上,第三方理财机构可以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帮客户选择合适产品。第三方理财机构能够代销几乎所有信托公司的产品,产品选择面较广,而且一般第三方理财机构会非常重视客户的二次销售。投资者可以通过钱景第一信托网进行咨询购买信托产品。



  3、信托公司

  对于大多数初次购买信托产品的人,直接到信托公司购买,信任度较高,直接在信托公司签订合同,这是很有必要的。 但是相对来说,信托公司产品单一,产品选择面较窄,经常会买不到合心的产品。

  以上就是你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的渠道,在购买之前最好了解清楚再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