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月收入三万如何理财

月收入三万如何理财

      

  月收入三万如何理财?



  月薪3万如何投资理财一:

  将3万元货币基金转换成纯债基金,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远远低于纯债基金年化收益率6%左右。去掉申购赎回费用,投资两年可以有大概3300元的收益。

  每月结余的4000元建议拆分成4部分:500元用作每月扣缴保险费用(建议期缴5年存续期10年的两全型保险)。

  1000元用作定投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年化收益率8%左右,但有亏损风险)。2000元用作货币基金定投(货币性基金年化收益率3%左右,但无亏损风险),以一年为一周期,积攒一年后将本金和利息转投纯债基金,同时也可作为灵活资金。

  剩余500元可以考虑黄金定投,目前有很多银行支持定投转换为黄金实物的业务,作为长期的增值保值产品。



  月薪3万如何投资理财二: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是保守型还是激进型,在资本市场中,证券、基金、银行都有理财功能。你应该有一个理财目标,例如,短、中、长期分别要达到什么目标,然后根据每月可支配收入进行分配。

  建议银行存款一万五,选择工商银行保本型七天滚存理财险,年化利率和一定定期差不多,但用钱灵活。

  然后,每月用八百元购买定投基金 ,至于是激进式的股票基金,还是中庸一些的混合基金,你可以自己选择。另外,需要建立一个意外和疾病保障保险帐户,确保收入不会被潜在的风险掠夺。



  月薪3万如何投资理财三:

  可以根据你具体的情况去选择理财的方式。

  理财方程式:25%猛攻(高风险投资)/25%稳攻(相对低风险投资)/50%稳守(家庭生活保障和人生风险保障)。



  家庭理财四分法《4321牛顿原理》:其中应留下30%的收入作为日常开支,剩余部分的10%投资于保险型保险,20%进行储蓄及保本型投资,40%用来做风险投资。(激进和保守点的再进行调整)。

  现在目前银行的年利息刚2.5%,所以建议你,应该分散投资。

  其中留有20%日常开及应急用外,可以选择10%做保本型保险,20%做基金债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