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互联网理财宝宝是什么

互联网理财宝宝是什么

      

  什么是互联网宝宝理财?

  互联网宝宝理财是指以余额宝为代表的,由货币基金包装而成的低门槛、大众化网络理财产品。



  互联网宝宝理财有何特点?

  1、低门槛,多为0.01元或1元起投,提现转账一般免手续费;

  2、稳定收益,年化收益率远高于活期存款,且通常高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3、高流动性,互联网宝宝理财简而言之即以高于定期存款的收益率享受近似于活期存款的流动性,随时提现转账,一般都可实现实时到账;

  4、低风险,对接货币基金,资产配置以协议存款和债券为主,波动小,有保障;

  5、生活化,部分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运营的宝宝产品具有消费支付等功能。



  互联网宝宝理财有何风险?

  由于对接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类似于储蓄存款,因此风险很低,主要依赖于运营平台的信用,而目前发售宝宝理财产品的平台多为知名基金公司、银行或行业龙头企业,信用风险极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