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存款4万怎么理财

存款4万怎么理财

      

  存款4万怎么理财?有什么理财方法?

  一、储蓄

  活用三张定期存单法:A、1万存1年,B、1万存2年,C、1万存3年。A到期后转存3年,B到期后转存3年,滚动转存,即可享受3年定期的利息,又可拥有1年期的灵活。最后1万做备用,存3个月、6个月,均可。



  二、做“特色储蓄”类存款

  存多长时间得多长时间的利息。例如4万存5年,一年后取出1万,被取出的1万得到1年定期利息,其余3万不受影响。第三年末,又取出2万,被取出的2万得到3年定期利息。最后1万,不受影响。各家银行对这个业务的名称并不一样,比如建行叫“特色储蓄”,平安叫“定活通”等等。



  三、货币基金

  以2到3个月为观察周期,排序市场上各家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多少会又一些排序的调整,并以此合理调整持有情况。找排序也很简单,在网上的一些基金频道,各大银行网站的基金频道都有这个功能。余额宝、零钱宝等“宝宝军团”只是购买渠道不同,但均属此列,就不单列了。



  四、万能保险

  每月结算利息,直接加入本金,下月一起生息。无固定期限,支取灵活。选择时注意初始费、提取费用、管理费的规定,核算成本。因为万能险利率透明,也便于比较历史收益率做参考。



  五、P2P

  P2P投资是当前备受各类人群喜爱的互联网投资方式,具有投资门槛低、投资期限短、提取便捷、收益可观等众多优势,但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尤其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