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婚家庭有100万怎么理财

二婚家庭有100万怎么理财

      

  二婚家庭有100万怎么理财?有什么方法?



  二婚家庭理财案例:

  陈先生前两年离婚后,结识了现任太太,现如今又再婚了。陈先生月薪3万元,年终奖金6万元,太太月薪5000元。夫妻均按国家规定参加了五险一金,家庭支出每月6000元,房租3000元,女儿大学学费每年1.5万元,儿子上小学每年2万元,明年小孩出生每年又增加1万元支出,陈先生父母退休无养老保险,由陈先生支付2000元生活费。

  陈先生生目前银行存款有100万元,债券型基金投资120万元。太太婚前有30万元的股票基金,目前投资收益都持平。陈先生在老家还有一处房产,市价100万元,无贷款。陈先生和太太已缴二险一金约10年,陈先生住房公积金余额10万元,养老金账户6万元,医疗保险金账户l万元;太太住房公积金余额4万元,养老金账户2万元,医疗保险金账户5000元。那么像陈先生这样的二婚家庭该如何理财呢?



  二婚家庭理财建议:

  1.继续投资基金

  陈先生家由于上有老,下有小,建议15万元继续投资基金,这部分资金可以作为家庭的备用金,而且基金一般都能赎回,流动性较强,方便日常的生活救急。

  2.投资P2P理财产品

  考虑到陈先生家女儿在上大学,建议夫妇俩将50%的闲置资金用于配置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另外,闲置资金中的小部分钱可以用来配置股票和P2P等理财产品,让家庭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收益。投资P2P有不少风险,但是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风险就相对较小一点,像团贷网这个平台就很不错,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目前平台在网贷之家全国排名前十,成立多年也比较可靠。

  通过以上这样投资规划,陈先生家只需动用较少的资金,并通过投资获得的收益就能轻松攒足两个孩子的教育金和就业金了。

  3.配置保险

  陈先生家还可以配置保险,虽然陈先生家每年交3万元的保费,但还是建议再配置一些辅助保险,如意外险,重大疾病险等,再次提高家庭保障。陈先生可以挑选保额较大的寿险,另外,可以结合一些终身险、意外险,来保障未来出现的上述问题,到时也能作适当的弥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