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理财收益稳定且高

怎么理财收益稳定且高

      

  怎么理财收益稳定且高?

  1.投资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理财行业属于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一般这种理财产品收益率在百分之十左右,好一点的项目收益最高能达到15%,风险在理财产品中也属于较大。但是由于该行业刚性兑付,所以在可以保证本金的情况下进行风险投资,相对于股票来讲,是非常靠谱的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收益率在同行中属于高收益低风险,这种信托理财产品通常起购点较高,一般50万以上才可以购买,好的项目通常起购点更高达到100万,因此普通的老百姓如果想理财的话,这种信托理财产品可能并不适合。

  2.互联网理财

  近日来互联网理财掀起了一场风潮,众多上班族开始关注互联网理财产品,好一点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最高能达到百分之七,而且由于年轻人经常网上购物,资金流动性较大,互联网理财产品可以随用随取,非常方便,对于年轻人来讲非常适合。

  3.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是很多老百姓最为信赖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在5%到6%之间徘徊,投资期限也是根据不同产品而决定,这种理财产品相对于银行存款还是高出很多,适合普通老百姓理财。

  高收益与高风险成正比,任何事物都要付出代价,如果想要高收益率,那么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投资,小编也经常看到很多投资者被高收益迷失了双眼,将家中所有积蓄投入到其中,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投资者,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损失钱财。



  怎样理财收益高又安全?

  对于投资者而言,虽然目前的产品种类繁多,但是选择起来也是相当困难的。面对众多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分散投资,只有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才能保证一定稳定的高收益。

  1.银行储蓄+P2P理财

  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采用传统的银行储蓄+P2P理财的模式。此类理财方式虽然简单,但是可以帮助投资者养成定期储蓄的好习惯。这种理财方式不仅降低了投资的风险,而且还能获得相当较高的收益。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选择货币基金+P2P理财来获得相对长期稳定收益,这也是最经典的保本投资方式。

  2.60%P2P理财+20%货币基金+20%股票

  对于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选择60%P2P理财+20%货币基金+20%股票的投资方式。此类投资组合方式中低风险的产品比重较大,投资者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同时,还能在投资的过程中获得较高的收益。

  3.50%股票等+30%P2P理财+20%货币基金

  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大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选择50%股票等+30%P2P理财+20%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式。我们可以看出,此类组合中高风险的产品所占比重较大,可以使投资者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利益最大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