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理财通

什么是理财通

      

  什么是理财通?



  理财通简介:

  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理财通特点:

  安全卡设置:理财通只可“安全卡赎回”

  理财通特别设置只能转出到一张银行卡内,且仅可使用安全卡赎回,但是可以使用多张银行卡购买。理财通第一笔购买使用的银行卡将作为理财通安全卡,资金仅可使用此卡进行赎回。

  选择多元化:基金公司/理财产品多种选择

  理财通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给用户更多元的选择。现有的合作基金有华夏财富宝、汇添富全额宝、易方达易理财、广发天天红,以及招商招利、民生加银、银华双月的月度理财,2015年5月开始陆续推出工银沪深300指数、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两款指数基金。



  理财通优势:

  1.收益稳健

  稳健理财产品收益率在各大理财平台极具竞争力,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行业领先。

  2.产品丰富

  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满足不同期限的理财需求。

  理财产品:货币基金、银行类、保险类、券商类、企业贷、指数基金等。

  理财期限:随买随取、7-28天、1-12个月、1年及以上等。

  3.快速取出

  货币基金支持快速取出,最快5分钟到账,资金灵活性高,稳健理财产品均可在取出后T+1日到账。

  4.严格筛选

  筛选金融机构:从公司规模征信、投资能力及范围等多维度筛选(国企央企背景优先)。

  精选产品:持续深入考察资产标的,如投向、风险等级、征信措施等,百里挑一,甄选产品。

  5.安全保障

  资金、支付、取出多个环节多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取出安全:业内首创安全卡机制, 资金只能赎回到安全卡。

  支付安全:微信支付,绑定手机,短信提醒。

  资金安全:PICC财险全额承担支付风险。



  理财通怎么样?

  理财通是微信推出的一个互联网理财产品,和余额宝相似,主要是提供资金理财服务。用户将空闲资金放入理财通中,就可以每日获得一定的收益。

  首先,转入理财通的资金收益是按日结算的。目前,理财通对接了5种货币基金,包括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南方基金现金通E、华夏基金财富宝、广发基金天天红。

  其次,转入理财通的金额收益计算时间。转入资金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理财通资金内,并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显示收益。值得注意的是每天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所以腾讯微信理财通平台是没有什么风险,是安全的。

  2017年上半年,理财通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基本是下降趋势的。整个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收益也是下降,与理财通的收益走势相符。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实行,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还有可能会继续下降,最终的收益率可能会稳定在4%左右。

  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的产品,因此微信理财通是一款风险很小的投资理财产品,如果小额资金投资就可选择理财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