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理财通怎么用

理财通怎么用

      

  理财通怎么用?



  理财通使用步骤如下:

  1.打开微信钱包(或者QQ钱包),找到腾讯理财通的入口。

  2.点击“理财”,查看理财产品。一般来说,风险较高和锁定期比较长的理财产品收益会高一些,建议初学者选择收益稳健、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

  3.购买理财产品。选好理财产品之后,点击“买入”。理财通平台上的货币基金仅需1分钱起即可投资。但鉴于投资收益,建议大家投资资金超过100元,这样才能看到收益。

  4.填写买入金额,然后输入支付密码。

  5.关于收益。腾讯理财通的收益是在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的,到账时间是第三个工作日。也就是说,前两天是看不到收益的。点击查看资产,就能找到往期的收益列表。

  注意:为了保障资金的安全,微信理财通会对个人用户进行反复验证,在开始使用之前,需要保证银行卡的绑定手机号码是个人手机,并且,微信与理财通的实名认证和银行卡的卡户人是用户自己的身份信息。



  理财通怎么提现?

  1.登录:点击【我的账户】描二维码登录PC理财通;

  2.打开【我的账户】->【我的资产】 页面,选择要取出的基金,点击“取出”→输入需要取出的金额;

  3.选择取出到账方式,可以取出到理财通余额、银行卡;

  4.输入“短信验证码”确认取出即可。



  注意:提现时会有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它们之间的区别如下:

  快速取出:货币基金快速取出每日限额6万。会员按照等级,每日最多可快取50万。部分银行单笔取出限5万,大额可分多笔取出,笔数不限。银行服务时间内取出最快5分钟到账,快速取出当天无法享受收益。

  普通取出:货币基金普通取出不限笔数及金额,取出T+1日到账。普通取出比快速取出多至少一天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