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每月定存500元理财

每月定存500元理财

      

  每月存500元如何理财?



  1.用于基金定投

  每个月有固定小额资金的,我们建议进行有计划地积累,以便用于今后不确定的支出或用作备用金。基金定投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个强制储蓄的过程,有起点低,定期投资,积少成多,省力省心的特点。定期定额的基金定投最主要有两大好处:一是不用费心选择进场时机,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自动做到涨时少买,跌时多买,使平均成本降低,风险降低。二是因为时间复利效应,只要长线前景佳,市场短期下跌反而是累积更多便宜单位数的时机,一旦市场反弹,长期累积的单位数就可以一次获利。这样持之以恒的利滚利将会大大增加最后的投资收益率。



  2.放进银行,进行强制储蓄

  银行储蓄以其博大的胸怀欢迎各种金额、各类人群的惠顾。门槛低、极高的安全性和稳健的收益,使其成为众多家庭和个人理财的首选方式。可惜的是,活期存款年利率仅为0.35%,最长的5年期定存年利率也才4.75%,整体收益在互联网理财的大发展中并不占优势。不过储蓄依然值得我们关注,因为每月500元并不多,对于不想承受其他理财风险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等时间长了,存的钱越来越多,就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理财。



  3.购买货币基金

  以余额宝为首的“宝宝们“,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她以超强的流动性和极低的门槛,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尽管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但好规划仍然建议我们小额资金持有者选择,但是不要将全部资金都放在货币基金以及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中,毕竟从长期来看,收益偏低,不适合长期投资。



  4.投资P2P网贷产品

  P2P网贷的门槛也较低,通常100元起投,正规的平台旗下年化收益率在6%-12%左右。P2P网贷虽然哟一定的风险,但还是那句老话,只要选对平台,P2P网贷的风险是适中可控的。



  5.投资票据理财产品

  眼下不少第三方金融平台都推出了票据理财产品,门槛最低为1元,年化收益率在6%-7%左右。虽说有银行信用为担保的承兑汇票到期会无条件兑付,但是并不意味着就没有风险。如果平台并不具备识别真伪票据的能力,那么到期无法兑付也可能发生。因此要谨慎选择平台和票据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