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活期理财产品排行

活期理财产品排行

      

  活期理财产品哪个好?



  1、爱钱进-零存宝+

  “零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没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年化结算利率10.2%(新手专享加息5.0%),收益还算是挺高的。100元起投,以100元的整数倍递增,出借成功开始计息,随时可退,系统将以债权转让的方式退出至爱钱进账户,1-3个工作日提现至银行卡,提现无手续费。



  2、信融财富-信存宝

  信存宝是信融财富推的活期理财产品,近七日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7.84%,比那些宝宝类产品收益高出好几个点。1分钱起任意金额均可存入,随时可申请,资金最快实时转出到账户余额,转出免费。



  3、拍拍贷-拍活宝

  拍活宝和拍拍贷平台上的投资的上千个债权挂钩,收益浮动,为拍拍贷入门投资产品,近七日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6.31%。100元起投,每人投资上限6万元,每日9点至21点可以购买、赎回,提现灵活,申请赎回一日后可取现。



  4、e路同心-任我盈

  任我盈是e路同心推出的受托进行投资及债权转让的服务,历史年化收益率5.6%;100元起投,单日限额50万,按日计息,最快当日起息,转入转出0手续费,当天17:00之前申请转出,预计当天到账,否则第二天到账。



  5、有利网-无忧宝

  无忧宝随存随转,是有利网最灵活的投资产品,随时申请转出,最快1个工作日到账。近七日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5.5176%,万份收益1.4714。100元起投,单笔上限20万元,转出资金100元起。工作日12:00前申请转出,资金预计一个工作日后到账,工作日12:00后申请转出,资金预计两个工作日后到账。



  6、微众银行活期+

  微众银行是腾讯旗下的一个民营银行,于2014年底上线,一开始便推出了主打理财产品“活期+”,本质上跟余额宝一样也是货币基金。其实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差别都不是很大,但是活期+刚推出的时候微众银行给了补贴,收益率比余额宝能高出2个百分点。

  除此之外,活期+提现可以实时到账,比余额宝的2小时到账时间要快很多。虽然余额宝有时候几分钟之内就能到账,但是有时候碰到紧急情况就是等不了这几分钟,实时到账对于投资者是一个较大的吸引力。



  7、招商银行朝朝盈

  招商银行的货币基金宝宝—朝朝盈推出之后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与微众银行的活期+一样,朝朝盈也可以做到提现秒到账。有了朝朝盈之后,小编便再也没有在余额宝里存过钱了。招行是小编的工资卡,并且也是用的最为频繁的银行卡,平时查工资或是转账、支付,都会登录招行客户端查看,把钱放在朝朝盈里会方便很多。



  8、360你财富小活宝

  你财富是360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的一个理财平台,平台上的小活宝也是一款活期产品,与货币基金不同,小活宝的本质是定向委托投资计划,就是把资金委托给其它金融机构去管理,风险会略高于货基,因此收益也会相对高一些,大概高出一个百分点,比如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是3%,小活宝就有4%。



  9、陆金所-零活宝

  陆金所平台的零活宝系列产品与你财富小活宝本质是类似的,也属于定向委托计划。根据灵活性不同,零活宝的收益也有所差异。目前提现2小时到账收益率是2.26%,另一种锁定期限28天,之后可以随时提取且T+1到账,收益率可以达到4.4%,不过起点高达1万元。除了这两种,还有一种可以灵活选择期限的产品,叫零活宝-芝麻开花理财计划,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收益率在3.95%-5.55%之间,赎回也是T+1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