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额资金如何理财

大额资金如何理财

      

  大额资金如何理财?

  1、分散投资巧妙搭配理财

  对于有较大金额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以根据个人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理财产品。稳健型和保守型投资者,可选择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本金百分百保证且收益相对高于同期同等期限的银行存款利率。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的空间较大,例如100万起售的信托理财产品或基金公司发行的一对多理财产品,还可以分散投资,按照一定的比率分别配置无风险型、稳健型和高风险高收益型的产品。

  2、采用多种存款方式

  每月结余也可以根据多或少选择不同的储蓄方式,比如结余较少,可以采用零存整取的方式,如果结余较多,则可采用十二存单法等存款方式。采用这些存款方式获得的利息都要比直接存银行活期来得高。

  3、存款可考虑短期定存或购国债

  如果你手上闲置资金在50万~100万元左右,但是对资金的流动性需求较高,比如不定啥时候就需要购买房产,如选择存款,不妨尽量选择3个月至1年的定存。

  如短期内无大额资金需求,也可考虑国债或者p2p理财产品,根据资金总额和需求时段进行一个合理搭配,实现短期、中期、长期的灵活配置。以满足不同时期的资金需求。

  对于流动性要求较强的客户,必须要注意存款期限和相关规定,因为定期存款提前支取一般只能收到活期利息,因此不要将流动较大的资金投入到期限过长的定期存款,避免由于提前支取造成相应的利息损失。

  4、保障措施

  在投资之外,必要的保障措施也不能少,可以在社保的基础上再配置些商业保险,如意外险、重疾险等。如果家庭发生意外,那保险就有可能发挥作用,减少家庭损失,提供保障功能。这部分钱也应从大额闲置资金中提取出来,但总额不宜过多。

  大额资金理财方法:

  1、信托理财

  作为一种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信托理财风险较低、收益较高,能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入回报,并且产品种类丰富,因此成为不少高额理财人士的首选。具体而言,信托理财是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其财产权委托给受托人,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或者特定目的,进行管理或者处分的行为。

  2、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一种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其特点表现为:收益稳定、安全程度高、流动性好。投资标的包含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当今市场流行的货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宝宝类产品。

  3、阳光私募基金

  阳光私募基金是一种经过监管机构备案,资金在银行托管,有定期业绩报告,投资于股市的基金。因其追求绝对收益,并且有收益分成机制,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励基金管理人,所以业绩远超公募。在资金安全方面,由于借助信托公司平台发行,能够保障私募认购者的资金安全。据调查,阳光私募基金是大额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最优选择。

  4、私募股权投资

  私募股权投资简称为“PE”,其资金募集主要来源两个渠道:特定人群、少于200人的不特定个人或群体,并以股权投资为运作方式。主要投资于非上市企业股权,以对非上市企业注入资金和管理经验,从而推动非上市企业价值增长,最终通过上市、并购、股权置换等方式退出的一种投资组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