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00元怎么理财

1000元怎么理财

      

  1000元怎么理财?

  一、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1000元不嫌多,一块钱不嫌少。

  生活理财起初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强迫自己每天存一笔钱到存钱筒里,而这个存钱筒最好是透明的,并每天记录下来。透明的存钱筒是为了让你随时查阅理财的成效,记录是让你养成记账的习惯。当你每日的储蓄随着时间的累积,达到一定数量后再转存到存款薄里,如此日积月累,就可以逐渐养成自身存钱理财的习惯。

  二、设定个人财务目标及实行计划

  理财目标最好是以数字衡量,计算你自己每月可存下多少钱、要选择投资回报率是多少的投资工具和预计多少时间可以达到目标。因此,建议你第一个目标最好不要定的太高,所要达到的时间在2-3年左右为宜。

  个人财务目标设定之后,如何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达成这个目标呢?在不考虑其他复杂的因素下,一般理财目标的达成与下列几个变数有关:

  个人所投入的金额:所投入的金额,可分为一次投入或多次投入。

  投资工具的回报率:投资工具可分为定存、基金、股票、期货、债券及黄金等。投资回报率愈高,相对风险也愈高。

  投入的时间金钱是有时间价值的,投入的时间愈长,所获得的报酬也愈大。

  一千元能投资什么?

  1、余额宝

  余额宝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比较认可的一种理财方式,虽然说收益较低,但操作便捷、随用随取,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约4%左右。

  2、P2P网贷

  如今,网贷平台利率在7%-15%左右,期限较灵活1-12个月期,起投金额相对银行要低很多,大多100-1000元即可出借;而且近期国家不断出台监管政策,网贷平台合规化管理,对用户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好的理财选择。可以试试投资团贷网,团贷2012年成立,目前平台在网贷之家全国排名前十,成立多年是比较可靠的。

  3、基金定投

  可以做一个基金定投业务,如果不想冒风险的话可以定投债券基金,如果愿意冒风险的话可以定投股票基金,或者按照比例这两种基金都定投。如果是每月剩余1000元可以每月定投500元。目前基金产品的收益在4-5%,相对比较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