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太平养老颐养30

太平养老颐养30

      

  太平养老颐养30是什么

  太平养老颐养30是一款在微信理财通里面销售的定期理财产品,由于当前收益率达到了4.9%吸引了不少用户购买。


  太平养老颐养30安全吗

  1. 太平养老颐养30风险评级

  根据理财通产品页面提示,太平养老颐养30的风险评级为中风险,虽然相比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要高一个级别,但依然属于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2. 太平养老颐养30历史兑付

  从太平养老颐养30的历史兑付情况来看,并没有投资者反映出现本金亏损或负收益的情况,说明这款产品的风控还是不错的,这样安全保障就比较高。

  综合上面两点分析来看,太平养老颐养30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靠谱的,只要你的风险测评结果符合购买门槛就没有问题。


  太平养老颐养30收益怎么样

  1. 太平养老颐养30最新收益率

  目前太平养老颐养30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9090%,万份收益为1.3156元。

  2. 太平养老颐养30平均收益率

  过去三个月中,太平养老颐养30的平均年化为4.99%,这个收益率相对同类产品优势较大,并且表现的也很稳定,维持在4.9%以上。

  随着货基产品的收益率越来越低,太平养老颐养30超过4.9%的收益率确实很有优势,如果你无所谓30天的产品锁定期限,可以考虑购买太平养老颐养30来获得更高的收益。


  太平养老颐养30会亏本吗

  一、太平养老颐养30存在亏本的可能性

  首先,太平养老颐养30确实是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这就意味着它有亏本的可能性。

  但其实现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基本找不到保本的产品啦,即便有收益也非常低,大家往往都看不上,因此单纯的纠结这款产品是否保本并没有太大意义。

  例如余额宝这类货币基金理论上也是不保本的,但其亏损的可能性很低,低到大家常常忽略了。

  所以我们在分析一款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时,应该从风险等级和历史兑付两方面来讨论。


  二、太平养老颐养30的风险和兑付

  1. 风险

  太平养老颐养30的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如果对应银行理财产品的话差不多是PR2级别,一般大家认为这个级别的风险还是可以接受的,出现亏本的概率较低。

  2. 兑付

  再从太平养老颐养30的历史兑付情况来分析,产品页面过去三个月的收益情况显示,太平养老颐养30并没有出现负收益或亏本的情况,可见产品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综合上面的分析来看,太平养老颐养30虽然是不保本的,但风险等级并不高,并且历史也没有出现亏本的情况,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