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怎样?

  产品名称:太平金中金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C款)

  产品代码:TP3001

  产品类别: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运作方式:开放式

  成立时间:2016年

  产品托管: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是依据保监会《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专门设计和报备的面向个人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本产品提供与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服务,不具备保险保障功能。


  本产品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

  1、资金稳健

  本产品的主要投资品种资金安全性高,收益稳健。

  2、投资范围广

  本产品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但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各大类资产投资品种,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3、门槛低

  申购金额1000元起,0.01元递增,无申购、赎回费用,投资成本低。

  4、流动性高

  每日可申购赎回,且T+1日起息或到账,满足更多客户高流动性资金增值需求。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安全吗?

  1、由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子公司发行,背景实力强大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批专业养老保险公司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太平养老养老金业务主要涵盖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障、资产管理等服务,目前太平养老养老金管理资产近1500亿元人民币。

  2、产品安全性高

  太平养老颐养天天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但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安全性高,收益稳健,但产品投资运作过程中仍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波动风险、信用风险、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政策风险以及战争、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导致的养老保障管理基金财产损失。没有保本承若,但是太平养老颐养天天本身风险的较低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