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适用人群

P2P理财适用人群

      

     P2P理财适用人群有哪些?

  1、对互联网有基本了解和基本操作的人

  因为P2P是通过互联网线上操作,我们可以很容易想到投标与网银是密切关联的,如果连最基本的网银充值、付款这些操作都不熟悉,那么您必须加强对互联网的认识和学习如何使用网银,再充分了解P2P网站的所有操作流程。

  2、有学习能力和主见的人。

  接触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学习,P2P网贷有很多名词,例如等额本息、抵押标、信用标、加权收益率和风险控制等,投之前必须懂得这些名词,否则一味跟风迟早会造成您一定的资金损失。等到对平台有一定的了解后,要相信自己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进行投资。

  3、对P2P有正确心态的人。

  P2P网贷绝对不是投机,并不能一夜暴富。如果只懂得追求高收益,而忽略了风险的存在,那是不可取的。投资者要清晰知道平台之所以发布一些高收益的标可能是为了吸引人气,您并不清楚借款人是否有能力还款,最终损失的是自己的本金。因此投资者一定要端正心态,理性投资。


  P2P理财人群分析

  80后及90后中青年

  上周,PP助手与UC联合发布《2016年移动金融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移动金融用户中80后及90后中青年用户占比超过80%,已成为移动金融的中坚力量,且使用移动金融的用户以男性居多,超过了七成。

  20~30岁男性最爱用

  据报告显示,20~30岁的男性最乐于使用P2P理财:超过82%使用P2P APP的用户为男性,其中80后与90后占比超过70%。而上海、深圳、广州、北京、武汉则是对P2P关注度最高的5个城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