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浏览:3636

近来,不少在上海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年?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以供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一、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6最新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上海《关于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和二手房贷款年限的通知》自去年4月15日起实施,上海《关于进一步放宽本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自去年5月1日起实施。
 

新政实施后,上海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在50万元基础上增加1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在100万元基础上增加20万元。购买改善性第二套普通商品房,参照购买首套住房政策执行。购买改善性第二套非普通商品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做相应调整。

 

二、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详解

 

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要求和公式如下:

1、不高于按照借款人、配偶和共同借款人各自住房公积金账户储存余额的倍数(住房公积金余额的40倍,补充住房公积金余额的20倍)确定的贷款限额;

2、不高于按照房屋总价款的比例确定的贷款限额;

3、不高于按照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限额,其计算公式为:借款人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规定比例(50%)×12个月×贷款期限;

4、不高于最高贷款额度。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的上海公积金贷款,贷前就要多做准备功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