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浏览:4242

近来,不少在上海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上海公积金贷款要满足哪些要求?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有3大项,具体小编解析如下:

 

一、个人购房贷款

贷款对象: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购买本市城镇具有所有权自住住房的职工家庭

申请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

2、申请贷款前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3、借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

 

二、个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贷款

贷款对象:

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购买本市经济适用住房的职工家庭。除借款人外,借款人的配偶和经济适用住房共同产权人应作为共同借款人;借款人的直系血亲和产权人之外的经济适用住房共同申请人,经本人同意可作为共同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应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

符合购买本市经济适用住房的条件,并已签订《上海市经济适用住房预(出)售合同》,同时,还应符合以下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

2、申请贷款前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3、借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

 

三、个人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公积金贷款

贷款对象: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符合建造、翻建、大修条件且具有所有权自住房的职工家庭

申请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

2、申请贷款前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3、借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

4、建造、翻建自住住房应提供市、区规划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零星)》。棚户简屋的修缮应提供本市房地部门颁发的督修单等批准文件;

5、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全部工程款的30%;

6、与施工单位签订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工程合同;

7、若借款申请人无法直接将房屋抵押给担保机构的,应提供阶段性担保。

 

四、限制贷款条件

1、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

2、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少于六个月;

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4、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还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

 

最后,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上海工作的亲们,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前,应当根据最新的规定,并结合上面条件,查清自身是否具备申请2016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再做申请,这样就能事半功倍,快速高额的申办到上海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