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对于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

对于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

      

  很多朋友可能就会通过向银行贷款来按揭购买车辆,贷款时大家最关心的肯定就是哪个银行的利息低,其实不同的银行在不同的时间贷款利率是一样的,那么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不同银行车贷利率不同,一般是按照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动执行,基准利率如下:

  (1)一年内贷款的利率是4.35%

  (2)一到五年内贷款的利率为4.75%

  (3)五年以上贷款的利率为4.90%

  车贷利率计算公式:车贷利息=贷款金额*年利率*期限,同时银行还需要结合个人资信、银行/门店优惠活动、首付比例等,因此需要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而确定哪个银行车贷最划算,下面是五大银行车贷利率对比图。

五大银行车贷利率


  可以看出,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央行的基准利率的一定范围内制定的,不同时期、不同的银行贷款利率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建行和工行的贷款利息相对会低一些,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大家需要办理车贷的时候可以提前对比一下再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