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秒贷怎么申请

车秒贷怎么申请

      

  车秒贷怎么申请?购车也可以在线申请贷款了,阿里汽车曾发布了车秒贷2.0升级版的产品发布会,下面给大家分享阿里车秒贷申请授信全攻略。

 

  第一步:确定申请资格

  套路:车秒贷和所有的贷款产品一样,不是你想贷就能贷的,只不过,有阿里血液的车秒贷,与传统购车贷款相比,显然更加亲民,它建立在阿里大数据基础之上,参考的是你以往在淘宝上使用情况和芝麻信用等因素。

  说人话:你必须是支付宝实名认证会员。

  第二步:找到申请入口

  车秒贷其实去年就问世了,但是由于此前阿里汽车上线的车型较小,动静不大。导致许多人问同一个问题:车秒贷的申请入口在哪里?答案是,藏在天猫手机客户端之中,网页版可以看到,但实操必须天猫手机下单,天猫手机下单,天猫手机下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步骤如下:下载天猫手机客户端——首页找到“分类”键,点击进入——找到汽车功能键,点击进入——进入阿里汽车,“车秒贷”三个字就在眼前。奏是这么简单!

  第三步:在线选择合适车型

  目前车秒贷可选汽车价格从10万以上,到30万左右不等,品牌集中在海马、比亚迪、力帆、广汽本田、东风标致、奇瑞、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别克之间,可选品牌与车型总体来说并不算多,可能是其短板之一。

  当然如果你的爱车身列其中,刚好你也有贷款需求,那只需找到那款那让心动的座驾即可。

  第四步:选好配置,参考价格

  选了一辆“广汽本田全新锋范”,配置是1.5L旗舰版,看清厂商指导价及最高分期额度,因为最终你拿到的授信额信极有可能小于它。

  第五步:比较分期期数、总利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分期方式

  进入这个页面,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车秒贷的分期基数,从12期到36期不等,但基数越多,总利息就越多。分水岭出现在12期和18期上,12期每期月供5511元,总利息约255元,18期月供3774元,总利息是2065元,两者总利息相差1810元。如果你的月供可以承受较高的月供,尽量选择12期的分期期数,这样更划算。

  第六步:提交申请

  确认好分期方式以后,就只需要填定个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了,之所以把协议详情单独标红,是因为一旦确认申请,就给了蚂蚁小贷公司一个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授权书。这个贷款申请极有可能出现在个人信用报告当中。

  第七步:等待授信通知

  填完贷款申请以后,阿里会在1个工作日之内,给出授信短信。亲测,半个小时之内,就收到了阿里的短信,额度是65880元。

 

  车秒贷申请注意事项

  1.补充:事实上,拿到贷款额度,车秒贷也只走了一半,完整的流程还需要到合作的4S店支付尾款,才能提车。

  2优点:申请便捷,手续简单,授信快,半小时之内拿到的贷款额度,听说最快的只用了20秒。

  缺点:车型的选择还不够多,合作的经销商也有限,并不是每家4S店都可以办理车秒贷业务。一个用户仅限一单,不能多次购买,不适合土豪。

  3.提醒:车秒贷如果逾期,一样会对信用有影响,同时,没有按时还款,还会收取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