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奇葩老赖因200元洗车卡没得到 拒绝偿还车贷遭拘留

奇葩老赖因200元洗车卡没得到 拒绝偿还车贷遭拘留

      

  买车贷款时银行承诺的200元洗车卡没得到,涪陵区一车主吴某便拒绝偿还车贷。近日,市三中院执行法官经警方协助,将躲藏在网吧的吴某找到,并宣布对其实施司法拘留。

  2011年4月,吴某与涪陵一家银行签订《个人消费借款合同》,贷款39000元用于购车,贷款期限至2014年4月。事后,吴某不严格履行还款义务,从2012年7月起完全不还款。2014年8月,该银行向市三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市三中院向吴某下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限制高消费令。

  执行法官联系吴某时,发现他已躲起来,多次拒绝接听电话,到其住所找人也屡屡扑空。市三中院决定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封了吴某房屋一套、小车一辆。

  经当地警方多方查找,近日在涪陵一家网吧发现吴某,立刻通知了执行法院。市三中院执行法官立即前往网吧,对吴某执行司法拘留。

  吴某被控制后,居然声称不还车贷,是因为贷款时银行承诺的200元洗车卡没兑现,于是心怀不满。

  经法律宣传和教育,吴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日便付清所欠银行款项和申请执行费。鉴于吴某及时悔过并立即履行完毕,并得到申请执行人谅解,法院决定提前解除对吴某的司法拘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