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车可以抵押贷款吗?按揭车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按揭车可以抵押贷款吗?按揭车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按揭车可以抵押贷款吗?钟先生去年贷款买了一辆车,如今还款一年时间,自己的生意面临资金问题急需用钱,钟先生想用自己的按揭车抵押贷款,暂时周转一下生意。不过,按揭车还在还贷款,能用来抵押贷款吗?

  原则上来说,按揭车是不能抵押贷款的,因为是已经抵押给贷款机构的,无法办理二次抵押。但大家也别忘了,目前做汽车抵押贷款的通常都是贷款公司,而贷款公司的贷款条件一般都不是那么严格。我们是否可以从中找出一些能够成功办理的漏洞呢?

  按揭车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据了解,目前少数贷款公司其实会接受按揭车抵押贷款,只不过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首先,按揭的车辆必须有可贷空间,举个例子,假设你的车辆经评估最高可以抵押贷款七成,而你买车是只贷了五成,再加上你还款一段时间后,可能就会存在三到四成的可贷空间。有些贷款公司就会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给予车辆价值两三成的可贷额度。但最好可贷空间比较大才容易办理,否则很可能申请失败。

  此外,如果实在是无法办理,这不还有无抵押贷款,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申请到最高个人月收入10倍左右的贷款资金。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