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贷款买车需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是多少?

2017贷款买车需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是多少?

      

提要: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有很多第一次贷款买车的亲们问到。现在卡宝宝小编可以告诉大家,虽然没有明确规定贷款买车需要手续费,但是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银行或4S店会向申请者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该不该收取呢?则另当别论。有不少申请人抱怨,被征收了高额的手续费。据悉,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目前贷款买车的手续费为3%,大致在1万元左右。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比如,不少金融公司纷纷推出了免息车贷,虽然免息,但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也有的金融公司是不收手续费的。相对比较而言,银行的手续费比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较低一些。

贷款买车在4s店一般都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由于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方面的手续,所以贷款买车包含的手续费主要为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等。其中商业保险方面,并没有相关的强制规定,但4S店往往也会要求购车者购买。

 

贷款买车在4s店需要付贷款手续费的原因如下:

1、你是去4s店买车的,4s店负责推荐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给你;

2、4s店的服务不是白白提供的;

3、银行或金融公司有时会收4s店一些“苛捐杂税”,你说他自己会愿意承担吗?

4、你直接去找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他们因为手里没有车,还是会把你介绍给4s店。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汽车贷款库”,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汽车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