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车闪贷可靠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神州车闪贷可靠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近日,神州闪贷便在全国火爆上线,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对于用户关心的,神州车闪贷正规吗,神州车闪贷是高利贷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神州车闪贷是什么

  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目前,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神州车闪贷推出了车主贷、低息贷、购车贷、高能贷、买车贷五款产品。其中车主贷门槛很低、有车就能贷,而且不需要押车。


  神州车闪贷是真的吗

  根据申请过的网友反映,神州车闪贷还是值得信任的,整个流程下来花费的时间不多,办理效率很快。一般要申请神州车闪贷要经过一次初审和一次人工审核,通过之后会在你的车上安装GPS,然后提交备用钥匙就完成了贷款。


  神州车闪贷申请条件

  1、申请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香港、澳门、台湾暂时除外);

  2、客户需要拥有车辆所有权且车辆无抵押;

  3、当前仅支持非营运车辆且车辆无大事故;

  4、车辆登记在申请人的名下,车龄需在8年之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