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有哪些

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有哪些

      

  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有哪些?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清单于目前公布,据了解,中国农行个人汽车贷款是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包括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


  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清单:

  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清单包括哪些呢,主要包括了以下一些:

  1、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2、 结婚证复印件(遗失可用婚姻证明代替)。

  3、 夫妻双方收入证明(注:提供夫妻双方收入证明,并盖单位公章,如个体户,提供营业执照,收入证明由村委开具。

  4、 申请人住房状况。

  5、 上公牌的再提供挂户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及近期财务报表,股东会决议(有标准格式)

  6、 如申请人未婚(提供未婚证明),如离婚则提供离婚证基础上还需提供未婚证明,另需提供保证人,保证人手续同借款人。


  以上就是中国农行车贷申请资料详细介绍,中国农行车贷需要的朋友不妨仔细看看,我此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