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是什么

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是什么

      

  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是什么?近些年来,不少的人开始选择消费贷款,经由这类贷款人们能房屋装修、购买汽车等,为了保证借贷双方的利益,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那么,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是什么?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是指贷款人经由委托保险公司向所贷款汽车方进行担保还款的一种保证,当贷款人不能偿还贷款的时候,经由保证保险来进行余下的偿还工作,这类方式减少了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保证了贷款人的个人消费生活的同时,又将贷款转向了保险人。


  在保险期间内,因投保人未按期履行《借款合同》规定的还款义务,致使被保险人按《借款合同》和《抵(质)押合同》依法行使抵(质)押权,若被保险人实现抵(质)押权后所得经济补偿不足以清偿投保人尚欠被保险人的贷款本金和贷款利息,其差额部分由保险人根据本保险合同的约定承担赔偿责任。


  被保险人因处理上述保险事故而支付的经保险人事先同意的诉讼、仲裁、咨询、评估等费用,保险人根据本保险合同的约定承担赔偿责任。


  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使得消费贷款的发展,给贷款双方带来保证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