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交通银行贷款购车产品丰富,消费者可通过汽车消费贷款、e贷通、循环贷款、个人综合授信、质押贷款等多种方式购车。购车成本较低,担保方式灵活多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怎样的吧。


  一、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

  1、申请:

  网上:借款人登录交通银行官方网站“e贷在线”提交贷款申请,系统自动预审批通过后我行将尽快与其取得联系。

  网点:借款人提交上述申请材料并填写贷款申请表。

  2、审贷:

  银行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

  贷款获批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办理抵(质、押登记等手续。

  4、放贷:

  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5、还款:

  每期还款日前1天确保还款账号余额大于当期还款额,我行在指定还款日扣款。


  二、交通银行汽车贷款额度

  1、一手汽车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车辆净价(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80%。

  2、二手汽车贷款最高不得超过实际交易价格与评估价格两者孰低的50%。


  三、交通银行汽车贷款年限

  1、新车最长不超过5年。

  2、二手车最长3年。


  以上就是关于交通银行汽车贷款流程以及相关内容的介绍,有交行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够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