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0利率贷款买车什么意思?0利率贷款买车注意有坑

0利率贷款买车什么意思?0利率贷款买车注意有坑

      

  0利率贷款买车什么意思?现在许多车企或者经销商推出零首付、零利率或者低利率等车贷优惠政策,就像是一种变相优惠,会让消费者感到如果不使用就会很吃亏这样一种感觉。

  第一0首付

  据调查,许多零首付购车实质上只是个骗局,一是为了宣传有个噱头,二是引人上钩。骗子公司就是以零首付作为噱头引诱客户上钩,再骗他们用车辆抵押贷款筹集资金,同时将车扣压,等你明白受骗上当时,最后你会发现,车子没了,你还背了一大笔银行贷款。事实上,新车贷款最低首付是两成,新能源汽车可以低至1.5成,0首付购车根本就不合规定。

  第二0利率

  0利率的广告背后,有一部分是厂家为促销,提升销量,直接给贷款购车人士贴息,这种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些则是将利息转嫁到其它费用之上。转嫁的方式有很多,常见的手段有几种:祼车价格高,车辆优惠幅度明显小于其它4S店;巧立名目收取费用,什么手续费、保证金、评估费、审查费,各种收费加起来比之普通的利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