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0门槛贷款的app:这几个贷款不看征信

0门槛贷款的app:这几个贷款不看征信

      

  现如今人们快速借钱的需求越来越大,大家都纷纷开始下载手机贷款软件。但是信用不好、又没有稳定收入的人,就只能找找零门槛不看征信贷款APP有哪些了。下面小编专门整理了几款贷款APP,它们的申请条件大部分人都能满足,可以说是零门槛了。

  1、拍拍贷

  一分钟申请,快至1小时到账。额度高达20万,期限3-12个月,按月还款,适合上班族或者个体户。

  2、闪银

  3分钟信用评估,号称行业最快。额度100元到5万元之间,期限1-12个月,按月还款。

  3、魔法现金

  额度300-3000元,期限7-28天。无信用卡或贷款均可申请。到期还款,日利率为1%。

  4、亲亲小贷

  低门槛,50元起步出借。采用小额分散机制,平均2000元。期限为1-6个月,利息为0.3%/日。

  5、急用钱ATM

  贷款额度500-1000元,有过多次长期逾期也能申请。到期还款,利息为0.06%/日。

  6、秒啦

  你我贷平台的产品,针对90后人群。额度1000-3000元,下款快,利息为10%/年。

  7、及贷

  资料简单,审核迅速,只需两步就能拿钱。额度为1000-20000元,分期最高12期,30天内短借应急。

  8、闪垫钱急送

  额度500-5000元,期限7-28天。随借随还,利息0.1%/日,适合上班族和学生。

  9、幺幺玖钱包

  额度500-5000元,期限1-12个月。是一款审核更快、体验更好、方便易用的分期钱包。

  10、现金巴士

  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额度为500-1000元,期限7/14天,适合上班族和个体户。

  11、信用钱包

  申请快、额度大、体现更轻松是它的特点。额度最高有10000元,按月还款,利息2%/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