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最新贷款骗局来了 借款人千万别上当了!

2018年最新贷款骗局来了 借款人千万别上当了!

      

  又到了“金九银十”的时节,这个时候混的好过年就吃肉,混的不好都不敢回家。所以都想在这个时候大赚一笔,要资金周转的也都成了难题。但往往这个时候就容易出现很多诈骗事件。卡宝宝小编今天给大家说几个最新的网贷诈骗:

  一、关联银行卡骗局

  这种情况在小额贷款平台发生概率最多,平台会以自动还款方便为由,要求客户去绑定一张银行卡并且与平台的某个账号设置关联。

  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注意,一旦设置关联后,平台可以不经过贷款人的却可以直接将卡里的钱转走。而平台也会以需要银行流水为由,要求客户往卡里存钱过账,但是一旦存钱后诈骗平台就会划走卡上所以余额。


  二、VIP贷更多

  小额贷款公司平台伪装成正规的大公司网站,利用高额的资金以及低廉的利息吸引客户,待申请成功后,平台会先给你放下几百或者几千的额度,但如果客户想要更高的额度,泽需要充值缴费成为vip客户。

  但交完费用后,平台公司的系统会以评分不足或者其他条件为由告知你申请贷款没有通过,而且在贷款申请的过程中缴纳的费用也会以一些看起来正式的理由全部不予退还。

  三、费用不清晰

  小额贷款平台在宣传产品时,喜欢利用利息低至多少来吸引客户。当你被这个广告真的去申请贷款时又会发现,其实所谓的低利息还会有月息、日系等等,真正换算下来其实并不便宜,甚至还高的吓人,这就是经典的玩文字游戏。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费用,比如说管理费,手续费。评估费等等都会加上去,最后的费用跟高利贷差不多,卡宝宝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费用大小方面一定要问清楚,以免被忽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