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可以贷款吗?有哪些贷款类型?

农村信用社可以贷款吗?有哪些贷款类型?

      

  农村信用社可以贷款吗?有哪些贷款类型呢?其实,在广大的农村,能够满足大家金融需求的,相信只有农村信用社了。无论你是存款还是贷款,都可以在信用社中得到满足。接下来,小编告诉你,该如何获得资金。在农村信用社这个农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金融机构,主要的借款业务只有简单的三种:

  按照时间的长短分为:

  短期贷款(借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中期贷款(借款时间在一年以上五年以下的)和长期借款(借款期限在五年以上)。

  按贷款的用途来划分:

  主要有农村工商贷款、消费贷款、助学贷款、不动产贷款、农户贷款、农村经济组织贷款及其他贷款等。

  按照有没有担保分为:

  信用贷款,是只有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担保贷款包括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


  个人借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3、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4、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5、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

  如果你能够很好的满足需求,相信很快就可以获得资金。在这过程当中,我们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类型,才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