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套房房贷利率2018_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排行榜

首套房房贷利率2018_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排行榜

      

  年初释放新额度,银行恢复房贷业务范围扩大

  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73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13.70%;有10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占比1.88%;有441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与上月持平,占比81.05%。

  从上图的数据可以看出,1月份首套房贷款利率不变和上浮的银行占据了主流,未来整体趋势仍然偏紧,短期内信贷政策松口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本月共有37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首套房贷业务,相比上个月的47家减少了10家。

  由于刚进入新的一年,银行释放了新的额度,部分银行恢复了之前暂停的房贷业务,一方面满足了去年排队等候的贷款需求,另一方面可以继续接受新的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