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三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重庆三峡银行贷款利率表

重庆三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重庆三峡银行贷款利率表

      

  重庆三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作为一家设立在万州本地的城市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资本雄厚,资产优良,注册资本23.54亿元,在全市拥有57个营业网点,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理念,立足重庆,服务城乡统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践行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协调发展,重组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稳健。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4.350

  六个月至一年(含) 4.35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4.750

  三至五年(含) 4.750

  五年以上 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2.750

  五年以上 3.2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