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晋城银行车贷审批快吗_晋城银行车贷怎么查询

晋城银行车贷审批快吗_晋城银行车贷怎么查询

      

     晋城银行的前身是晋城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于2005年12月27日核准设立的,官方网站:http://www.jccbank.com.cn,晋城银行拥有丰富的贷款产品,购车人可向晋城银行提交贷款申请。由晋城银行向借款人发放资金用于购车。

晋城银行车贷审批快吗?

     晋城银行车贷审批不算太快,2星期的时间。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
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晋城银行车贷怎么查询?

     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查询。晋城银行直客式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
2、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4、有不低于所购汽车总额30%的自有资金,并保证用于所购汽车的首付款;
5、能提供我行认可的担保;
6、晋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