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秒贷怎么样_车秒贷靠谱吗

车秒贷怎么样_车秒贷靠谱吗

      

  “车秒贷”是阿里汽车联合主机厂及金融机构于2015年8月在汽车金融贷款领域的一大创新型产品。那么车秒贷怎么样?车秒贷靠谱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车秒贷怎么样

  车秒贷是阿里联手蚂蚁小贷和一些汽车厂商,在手机天猫、手机淘宝等客户端试水的一款贷款产品。消费者无需再一堆提交繁琐的资料,只需在手机上申请,通过申请获得授信额度后,就可以去线下提车。

  通过申请车秒贷,用户可获得2万到20万不等的额度,并享受一年的零利率优惠,本次为首次开放车秒贷,有200多款车型支持车秒贷试点。

 

  车秒贷靠谱吗(用户经验分享)

  我走的车秒贷,客服当时回复我的是天猫的车秒贷跟有没有担保无关,天猫是根据贷款申请人支付宝内的蚂蚁积分来判断贷款额度的,我当时提交申请十分钟后就批准了。

  那上面只能买标致的车,其他车利息太高!

  车秒贷很容易过的,我没买车之前在上面申请标致408,9万额度,三年利息9000多。

  利息比比亚迪金融还高,不太建议。

  我也是走车秒货,十分钟收到短信通过,1.6T,贷款额度9.7万。

  不用资料,通过后去4S店看车,讲价,谈不成就换别家,谈成的话短信的通过码给4S店,4S店会要求你交资料,工作证明收入等等。

  以上就是部分用户对车秒贷的评价,建议大家多多参考一些意见,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