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放款后该做些什么?

房贷放款后该做些什么?

      

  深圳的朱先生前段时间办理了住房贷款,昨日收到银行的放款通知。朱先生既高兴又有点不知无措,一时不知道放款后该做些什么?


  房贷放款是银行直接划给开发商的,不用购房者去提出来给开发商。银行通知放款后,这个贷款申请就算是完成了。


  然后,购房者要取得购房合同、贷款合同,可能还会有物业合同、还款书什么的,各地的有些差异。如果银行没通知你拿合同,你可以主动询问。


  相关手续合同要保管好。要注意还款日期,第一次还款的时间,每月还款的时间和金额。接下来就是努力工作,每月按时时还贷款月供了。

 

相关文章:

  如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有何不同?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有优惠吗?
  贷款利率知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