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老被拒?这里几招让你稳拿钱!

贷款老被拒?这里几招让你稳拿钱!

      

  只要是贷款,那么就会有被拒,经常会有老铁说我贷款资质还可以啊,怎么就被拒了呢?其实,有的时候让你成功借款的,不是你的资质,而是你没有掌握申请贷款的技巧,接下来,卡宝宝带你快速拿下贷款!


  工资流水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工资流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工资流水可以知道工作的稳定情况,收入情况等,但是现在有一些人的收入是现金收入,所以是没有工资流水的,不过,只要我们每月按时把现金打进自己的银行卡,还是一样有流水的,也还是能够作为贷款条件的。

   收入不高

  在贷款中,机构往往是很注重工资收入的,因为这关系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所以因为收入低,借款被拒绝很正常,但是如果你以为全都是这样的话,那你就错了,不管什么贷款机构,他们表面上对申请者的要求差不多,其实实际上又差很多,举个例子,你的月收入是税后4000块,而你申请的机构必须是税后5000块才有资格申请,但同时有另一家银行税后3000块就可以申请,这就很适合你了,所以说,收入不高,就要对比三家了。

  信用不良

  现在贷款中,大家都知道信用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果信用有污点,那被拒的可能性会达到70%,信用是没法投机取巧的,要想信用变好就只能靠平时的注意,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

  这家不放贷,换家贷

  其实,逾期记录并不会跟着我们一辈子,如果逾期后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五年之后逾期记录就会自动消除。当然,也很多贷款机构对逾期记录,并没有银行那么敏感,只要两年内没有特别严重的逾期,贷款机构一般都会给下款。所以,之前有逾期记录,贷款之前先对各贷款机构申请条件做个了解,找到门槛较低的贷款机构和网贷平台,顺利贷到款也不是什么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