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最忌讳这样贷款买房了,你可别千万这样买!

2018年最忌讳这样贷款买房了,你可别千万这样买!

      

  很多刚需们选在2018年贷款买房恐怕是真的等不了一定要买了的!毕竟,现在贷款利率这么高,购房成本也这么高,谁入场都得被剜一大块肉。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咱们是刚需呢?不过,如果我们想要在2018年贷款买房,你可千万别这么买。

  一、别只筹备首付款

  有些人买的是首套房在此之前都没有什么购房的经验。所以,也就有很多人都以为买房只要准备个首付就够了。于是,就他们满打满算的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用于支付首付了。但是,这样买房完全不对的!

  首先,你在买房的时候一定先要保障自己在支付完首付之后还有剩余的资金用于生活开支;其次,贷款买房不只是支付首付就够了,后期还有一些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契税费等事项需要费用支出。

  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购房者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将钱留有余地,不能将所有的积蓄都用于支付首付款。

 

  二、买房不要盲目跟风

  有些人本身并没有买房的打算;但是,当他们看到身边的人都买房了,自己也想着要跟风买一套;或者是听到别人说哪里哪里的房子好就什么调查也不做立马跟风去买了。这种心态也是相当要不得的。

  首先,现在房贷利率很高,如果你连这个都没有意识就直接跑云去买房,那买了之后才后悔可是没有冤可诉的。其次,买房也要看各种综合因素,比如用什么借款方式申请房贷,用什么还款方式偿还贷款,要选多少年的贷款年限,房子的地段和配套设施是怎么样的,你心里都没有底也是很容易吃亏的。

  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购房者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可千万不要盲目听从别人的鼓动,一定好好规划,对买房做到心里有数。

 

  三、不要总是犹豫不决

  有些人是要买房的,但他们却永远都在犹豫;并在犹豫的过程去看了无数的楼盘,挑了无数间房。但,他们就是不买!因为,他们总认为房价会降下来,自己还可以抄底。但是,社会是在进步向前的,十几年前一碗豆浆3毛线,现在还有可能降回3钱一碗吗?不可能了!

  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购房者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就不要再犹豫了,该入手就应该入手了。不然,房价只会在你的犹豫中继续往上涨,转眼你可能就买不起了。

 

  四、不要盲目地选择贷款年限

  有些人不愿意长时间的负债和长时间地做房奴。所以,在选择贷款成数的时候,他们就会选择支付较高的首付比例来缩短贷款年限。但是,如果你经济能力有限可,就得对这种做法慎重了。因为,这是极有可能会让你的生活陷入拮据的。如果,短时间内你的经济没有办法缓过来还有可能会陷入房贷断供的危机中。

  另外,经济条件不错的朋友也大可以不必选择最长的贷款年限,因为贷款年限越长产生的房贷利息就越多。如果你想多省点钱,不妨选择较折中的贷款年限吧。

  最后,小编提醒:贷款买房是人生头等大事,大家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别盲目跟风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