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12月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

2019年12月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

      

  2019年12月,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12月末余额已达101亿元。


  经过几年的不断探索创新,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综合化融资需求为目标,加大创新力度,形成系统、完整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幸福贷”。


  目前其三大产品体系并辅以多种创新产品,先后推出了以住房贷款、商业用房贷款为主的房屋类贷款;以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为主的额度循环类贷款;以汽车为抵押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同时陆续推出教育贷款、邮家贷、邮享贷、邮薪贷、邮储花呗等。对于存量房贷客户,推出邮家贷业务,一套房产抵押,两个额度授信,全程线上操作,有效满足客户购房、装修及其他消费的资金需求。


  近几年,邮储银行阜阳分行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政策,加大金融对民生的支持力度,全力服务居民消费。针对不同消费热点和时点,先后开展了“走进2019点亮幸福”“幸福享安居”“微车展”“天使贷”“旅游贷”“园丁贷”“邮储购物季”等系列主题营销活动,建立汽车消费贷款特色支行,采取专营化运作,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主动满足居民教育、旅游、装修等消费新兴领域需求,切入消费场景,逐步形成了一批具备鲜明属性和特色的客户群体,累计投放普惠型消费贷款结余达2.16亿元。


  为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普惠金融福利,阜阳市分行充分发挥制度和资源优势,为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全面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实施全流程时效控制,实行“一次性办结”和“首问负责制”;高度重视对客户经理的培训与指导,确保业务经办人员全面掌握政策、提高业务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作业流程,打造“零售信贷工厂”模式,实现作业流程化、生产批量化、管理集约化、队伍专业化,进一步提高贷款办理效率。


  快捷高效的服务特色及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也赢得了阜城百姓的认可和良好的业界口碑。“选择推荐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一是因为贷款办理不麻烦、审批时间短、放款快;二是服务好,无其他任何业务外要求。”某位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客户说到。


  该行在消费贷款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将消费贷款资产质量管控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持续强化消费信贷业务常规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通过及早发现风险并采取措施进行化解,为日常业务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个人消费贷款不良率0.23%,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严格防范信贷从业人员道德风险,秉持“阳光信贷”服务理念,基层信贷客户经理严格执行服务“八不准”制度,制定《阜阳市分行信贷从业人员规范化服务规定》,细化到对客户态度、业务受理处理及其他行为均有明确规范要求,对“以职谋利”、侵犯客户权益实行“零”容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