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是什么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是什么

      

  如今,在4s店贷款买车已经成为比较常见的一种购车方式,但是对于初次买车的朋友来说,买车前了解4 s店买车流程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卡宝宝介绍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

  1、先在4s店填写贷款申请表

  2、然后金融公司回访(回访所填信息是否属实)

  3、回访成功,确认是否有申请批准(就是看你的工作单位、薪资等是否有能力还款)等待审批结果

  4、审批通过后,准备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者单身证明、银行流水或者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或居住证明、你名下的还款银行卡(部分4S店对还款行有限制,需先咨询销售人员))

  5、确定购买车辆,交付首付款,上交准备的贷款材料

  6、金融公司确认信息,一般情况,只要前期和销售顾问沟通好,基本都能贷下款来。等待4S店销售人员通知,等金融公司告知4S店资金处于待放状态时,就可以准备提车了

  7、接到通知,去4S店与销售顾问沟通,然后交购置税,买保险,提车,顺便拿到还款明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