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推荐

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推荐

      

  在这个智能的高科技时代,人手一部智能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仅日常购物、缴费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完成,连贷款都可以由APP搞定,卡宝宝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供大家参考。

 

  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推荐

  App贷款:马上钱包

  马上钱包也是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口子之一。马上钱包是知名消费公司马上金融推出的贷款口子,额度最高5万元,可以随借随还,日利率0.048%。马上金融以下款速度快著称,大家不必担心到账时间会很长。

  App贷款:米米贷

  米米贷为年满18周岁的借款人提供500-5000元的贷款,期限1个月-6个月,日利率0.3%,月利率0.9%。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用手机快速借钱1000元。说到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米米贷一定榜上有名。

  App贷款:微粒贷

  有哪些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微粒贷一定要推荐。“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目前的月利率是0.6%,年化利率18%。

  App贷款:人人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网上借贷平台,主打个人借贷。人人贷设计了工薪贷、生意贷、网商贷三种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借款产品,也是不错的利息低口碑好的APP贷款之一,最快十五分钟放款,月利率0.78%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