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易贷怎么样_余易贷安全吗

余易贷怎么样_余易贷安全吗

      

  余易贷怎么样?余易贷安全吗?余易贷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交易及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投融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信息服务平台。

余易贷怎么样_余易贷安全吗

 

  余易贷怎么样?安全吗?

  余易贷是长沙宝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提供多元化理财产品,于2014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运营,公司位于湖南长沙。

  长沙宝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注册,批准设立的专业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投融资理财的服务机构,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长沙民间金融商会理事单位。 余易贷(作为长沙宝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运营。

  宝坤投资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规范服务流程,建立标准化模式,在风险投资的运作过程中,秉持敬业、诚信原则的同时,设立“风险保证金”、“第三方机构无限连带担保”等多重保障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地理财服务。

  宝坤投资通过自身及战略合作伙伴与强大的线下风控团队坚持以安全、质押、分散、 透明的经营理念,致力将余易贷打造成为国内普惠金融百年品牌,有效的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为创业者提供有力的支持,帮客户获得专业的理财收益达到资本共赢的目标。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