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信用多少分才能借款

芝麻信用多少分才能借款

      

  芝麻信用多少分才能借款?如果你有芝麻分,只要芝麻分在55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一些小额贷款,但是不同的贷款产品要求的芝麻信用分不一样。

  芝麻分600分以上 可申请“花呗”额度

  现在,用户在支付宝钱包“财富”一栏,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分,可以在“信用生活”一项中看到“金融”服务。目前“花呗”已经接入,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花呗”额度。在天猫和淘宝购物时,使用“花呗”付款,额度在2500元—3万元之间。在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其间无任何手续费。

  芝麻分在600以上 可申请“借呗”

  通过“借呗”,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这就相当于从银行获得的贷款。

  “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元—5万元不等,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随借随还。

  芝麻分在700分以上 可开通“好期贷”

  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额度在2000元—1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