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嘉卡贷上征信吗_嘉卡贷逾期会怎样

嘉卡贷上征信吗_嘉卡贷逾期会怎样

      

  嘉卡贷是你我贷旗下产品,你我贷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嘉卡贷目前只支持在手机申请。那么嘉卡贷上征信吗?嘉卡贷逾期会怎样呢?

  一、嘉卡贷上征信吗?

  众所周知,申请嘉卡贷需要进行实名认证,资料填写需要达到百分百才可以提交借款申请。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嘉卡贷是上征信的,如果逾期还款,借款人要承担罚息与逾期后的管理费用,并会被扣去相应的信用分数。

  二、嘉卡贷逾期会怎么样

  嘉卡贷是由国内最大的网贷中介平台之一的你我贷推出的一个网贷产品,在网贷市场众多的网贷产品中还算是比较靠谱的,嘉卡贷的保单贷就是比较有名的,目前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但是嘉卡贷贷款除了要收取正常的利息,平台还会一次性收取服务费和按月收取分期管理费,因此用户实际借款的额外费用是比较高的,在贷款之前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偿还能力量力贷款。如果逾期了,会被收取高额的违约金,还会被平台通过电话、短信和工作人员上门的方式进行催收,恶意逾期不还的还会被平台起诉,情节严重的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